Leaflin

佛系咸鱼人士

微博沙雕一问

        •来自一条微博的灵感

        •ooc

        风城烟雨:小gay佬们都出来都出来,我问你们个东西

  风城烟雨:你们太恩爱了,手拉着手骑自行车然后一起摔沟里了,这小破沟还挺深。

  你爬起来第一时间抱住她,____?

  风城烟雨:@全体成员

  沐雨橙风:秀秀你哪里看到的啊?

  风城烟雨:微博上看到的啊,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

  君莫笑:怎么是你,我的自行车呢?

  王不留行:你看我像不像你的自行车?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居然背着我和别的人手牵手骑自行车????你的小宝贝不开心了需要老叶哄哄才能好!!!

  君莫笑:哦那不哄了

  夜雨声烦:??????老叶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百花缭乱:我举报这里有人训练时间摸鱼@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少天,加训(^_^)

  夜雨声烦:队长……

  海无量:我咋不知道我老婆什么时候跟别人去骑自行车了

  海无量:队长我有小情绪了

  一枪穿云:我的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叶前辈是他的老婆,另外,祸从口出方前辈请自重

  沐雨橙风:方锐你的队长是我,对前队长图谋不轨,加训

  海无量:队长我错了

  一叶之秋:靠这是什么鬼问题,楚云秀你哪儿扒拉出来的

  风城烟雨:难得有人还记得我的问题,居然是孙二翔!

  一叶之秋:靠靠靠谁二了???

  再睡一夏:谁应说谁

  王不留行:好的我摊牌了,是我害的叶修掉进沟里

  百花缭乱:屁!明明是我!!

  再睡一夏:不是我说,你们在座的都是垃圾

  再睡一夏:我根本不会让我老婆摔沟里,这样的假设根本就不会存在

  一枪穿云:不会

  君莫笑:哎呀,还是小周和老孙体贴

  再睡一夏:那我们什么时候领证?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乖

  夜雨声烦:???孙哲平我劝你自重,这明明是我的老婆请你不要因为自己单身太久就到处乱认其他人的老婆好吗???

  索克萨尔:请孙前辈自重(^_^)

  百花缭乱:大孙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这次我站黄少天,不过老叶是我的老婆谢谢

  大漠孤烟:胡闹

  君莫笑:请在座的各位都自重好吗

  君莫笑:另外,这个月的boss你们一个都别想要

评论(2)

热度(27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